重庆市举行国庆六十八周年招待会 张国清出席
09-28 07:18:4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7日,我市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张国清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代表陈敏尔书记,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向所有长期关心、支持重庆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感谢。他说,经过68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的砥砺奋进,新中国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张国清说,伴随祖国的繁荣进步,重庆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直辖20年,重庆抓住三峡移民、西部大开发、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民生福祉不断增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去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提出了“一个目标”“两点定位”“四个扎实”的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引下,今天的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日益凸显,正在成为祖国西部地区的重要增长极。今年以来,重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张国清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实践,不断开拓重庆发展的新境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杜黎明、刘桂平、张玲,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外国驻渝、蓉总领馆总领事、主要官员及配偶,部分国家在渝专家、教师和政府机构、外资企业、外国商会、常驻记者代表,港澳台同胞、华侨华人代表等出席招待会。

重庆日报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我市举行国庆六十八周年招待会 张国清出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