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5分钟完成房产登记办理
09-26 13:19:47 来源:重庆日报

“叮叮叮……”随着计时器响起,选手唐静完成受理初审竞赛环节,仅用时5分钟,这一优异表现得到场下22名评委一致点赞。9月23日,两江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业务技能竞赛,60多名职工展开“现场比武”。

timg.jpg

不动产登记作为当前我市“放管服”改革重点内容之一,事关群众财产权保障和市场经济流通。近年来,随着两江新区房产登记交易主体持续增长,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越发重要。

据介绍,今年以来两江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落实简政放权“规定动作”的同时,推出一揽子“自选动作”,将房产登记受理流程从此前7个流程、13个步骤,优化为2个流程、5个步骤,通过实现“开票、缴费、发证”三岗合一,让每位办事群众5分钟即完成登记结果领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