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 1.5T车型上市 售7.79-7.99万
09-27 13:00:27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一汽森雅R7 1.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种动力版本共计两款车型可选,售价为7.79-7.99万元。

森雅1_meitu_1.jpg

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门下护板出增加了充满时尚元素的镀铬装饰,而该车更在尾部区域增加了“T”型的专属标识,同时18寸动感轮圈搭配上富有辨识度的红色刹车卡钳,整车视觉效果相当地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车配备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倒车雷达、驾驶员一键升降以及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等。据悉,借助APP程序可实现对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功能。

森雅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