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中学啦啦操比赛 976名新生跳出青春的模样
09-27 17:3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身心素质。9月27日,重庆市珊瑚初级中学校“七年级阳光大课间 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拉开了帷幕。

0927_5.jpg

毛毛细雨丝毫不影响学生们参加比赛的势头。新生们个个穿着校服或班服,踏着正步出场。有力的动作、饱满的精神,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

在活泼向上的背景音乐下,七年级共十八个班被分为三个班一组,进行同台PK竞争。各班活力四射的舞姿、动感的青春舞步紧紧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呼,比赛也被推向高潮。

学校负责人介绍道,“活动的评委是由家长、专业体育老师、艺术老师组成,评判标准要求队伍整齐统一,精神气要积极向上。”

据悉,啦啦操比赛是珊瑚中学的传统项目,针对每届新生而举办。旨在让新生从实际行动中了解学校“多彩珊瑚 精彩校园”的办学理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0927_3.jpg

据了解,啦啦操是体育运动中的一个新兴项目,起源于美国,遍布美国的NBA、橄榄球、棒球、游泳、田径、摔角等比赛现场,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最初为美式足球呐喊助威的活动发展,到现在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一项体育运动,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