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隧道突遇抛锚 执法人员推车1公里解险情
09-03 17:01:0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一辆越野车在行驶至沪渝南线进城方向田家院子隧道内时车辆是突然熄了火不能行驶,车辆抛锚在隧道内的行车道上,所幸执法人员及时赶到排出了险情。

微信图片_20170903124147

当天上午11点左右,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四大队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在田家院子隧道内一辆越野车停在隧道内行车道上,该车打着双闪疑似出现了故障。

经过了解,由于驾驶员在上道之前没有检查好自己的车况,当行驶至田家院子隧道时,由于车辆线路老化,突然熄火停在了行车道上。

微信图片_20170903124149

了解情况后,一名执法人员随即鸣笛并摆设锥标控制现场,同时通知监控中心更改路面情况。考虑到当时路面车流量较大,为了快去恢复隧道内的通行,另一名执法人员决定将车推至隧道外的应急车道内。

最终,经过近十多分钟的努力,故障车被成功推至1公里外的应急停车道上,执法人员也随即联系了拖车对故障车进行处理。事后,执法人员也对驾驶员上道前不检查车况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蒋锐

原标题:越野车隧道突遇抛锚 执法人员推车1公里解险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