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美的置业重庆两项目荣获首届重庆“十佳智能社区”称号
09-18 11:2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片1.png

随着重庆举办首届智博会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出台智慧社区标准后,智慧人居、智能社区已成为房地产成品业态创新的一大趋势。

而有美的集团助力的美的置业,更是让旗下美的荣安·公园天下、万云府两大项目勇夺首届重庆“十佳智能社区”称号。

智慧社会 大势所趋

智能社区正是构建智慧社会的单元细胞,因此发展智化居住、建设智能社区已成大势所趋。

上月举行的“2018·中国房产科技高峰论坛”上,发布了《房产科技行业调研报告》,分析了行业宏观发展趋势,以及智能化、电商化、金融化、工业化、共享化5个改变房产行业发展进程的驱动因素,并披露了中国房产科技市场规模在2018年将达到1.1万亿元,前景颇为可观。

作为智慧绿色地产领先品牌,美的置业在2015年联合美的智慧家居研究院,首次提出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目前落地全国24城。

它已从研发设计、采购销售、工程施工,到管理运维,建立了完整的价值链架构,通过与美的集团的中央研究院、美的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云等机构紧密合作,5M智慧健康社区已融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物联网等多项创新技术,涵盖智慧家居、社区和服务的全场景功能,能有效改善客户生活品质和体验。

图片2.png

智慧领航  备受认可

作为智慧地产领军企业,美的置业在今年5月的全国智标委智慧居住区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会议上,被授予首个“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应用基地”,并荣获“2016年中国最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中国地产金砖奖“2018年智慧地产综合实力大奖”、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18中国年度智慧地产领军企业”以及“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和万云府是美的置业入渝后倾注十四载智慧人居开发经验,以“5M智慧健康社区”,打造集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精工品质为一体的未来系智慧产品。

图片3.png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用科技改善生活,构筑人居品质,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建设者和传播者,塑造重庆智慧社区新典范。

图片4.png

而万云府则是由金科、旭辉、中南、中骏、美的置业五大品牌房企联手巨制,打造西永首个大平层项目,铸造轴心生活圈层居住标杆。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