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客车撞上大货车 老奶奶遭吓蒙
09-18 13:5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28027_proc_副本.jpg

今(18)日10点50分左右,省道108邮亭往永川方向,一辆客运车辆与一辆大型货车发生相撞,客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客车车厢里还坐着几位乘客,似乎是被突如其来的的车祸吓蒙了,一动不动。

双桥经开区公安消防大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看到,位于事发路段道路左侧的客车车头已面部全非,车辆前轮严重变形,车身碎片洒落一地,车内还有几名乘客正在等待救援。受撞击最严重的驾驶室,因挤压变形,驾驶员双腿被死死卡在其中动弹不得。

在道路右侧,一辆受损的大型货车停靠在路边,货车车头冲到路边树木丛中,货箱也有明显的撞击痕迹,而货车尾部由于惯性,直接将路边住户花坛撞碎。

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撬杠、液压剪扩器对客车驾驶室进行大面积破拆,其余救援人员协助交巡警对事故区域设置警戒线,以防发生二次事故,并指派专人安抚、稳定伤者情绪。

经过十多分钟的破拆,驾驶室的救援空间得以增大,消防官兵立即将被困人员从扭曲变形的驾驶座上成功救出,并转送至在旁等候的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现场消防官兵介绍,虽然客车车头受损严重,但车厢里的乘客大多是轻伤。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客车里还坐着几位没有受伤的乘客,其中一位老奶奶似乎被突然间发生的车祸吓蒙了,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据现场群众介绍,出事的客车从永川往双桥方向行驶,可能是前方货车正在转弯调头,客车一下子撞了上去。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