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见!中国女足永川迎战葡萄牙、芬兰、泰国队
09-18 15:53:3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918155537_副本.jpg

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不少上班族早已翘首以盼,对热爱足球的球迷而言,将在重庆永川举行的这场国际女足锦标赛可谓不容错过。9月18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获悉,2018年“茶山竹海杯”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将于10月4日拉开帷幕。届时,中国女足将分别迎战葡萄牙、芬兰和泰国三国女足。

永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介绍,已连续举办7年的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属国际A类赛事,今年经中国足协同意,更名为“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标志着赛事更加专业化,规格更高,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将进一步放大,并成为除阿尔加夫国际女足邀请赛之外,唯一在全球范围内邀请球队参赛的锦标赛。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参赛队伍将有中国、葡萄牙、芬兰和泰国4支国家女足队,作为世界强队,葡萄牙、芬兰和泰国女足也是首次到永川参加比赛。其中,泰国女足实力强劲,获得了2018年女足亚洲杯第四名。中国女足方面,也在今年4月提前晋级4强,获得了2019年法国世界杯的入场券,此次赛事,可谓强强相遇。

永川是中国十大亚洲足球展望城市之一,作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训练基地,已创建全国足球校园学校12所。与此同时,作为拥有12万学生群体的职教城,永川还有着庞大的足球粉丝群体,从以往举办的足球赛事来看,能容纳近3万人的永川体育中心,几乎场场爆满。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2018年“茶山竹海杯”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比赛期间,CCTV—5将对中国队的三场比赛进行直播,其余赛事也将进行录播,预计将有近10万球迷现场观赛。

据悉,本次赛事票务方面将按照售票和赠票两种形式进行,售票将按甲、乙、丙三类分别以30元、20元、10元每张出售;赠票对象则主要包括留守儿童、残疾人、困难家庭和校园足球学校等。

赛事信息>>

2018年10月4日

16:00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VS芬兰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VS 葡萄牙国家女子足球队

2018年10月6日

16:00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VS 葡萄牙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芬兰国家女子足球队VS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2018年10月8日

16:00 葡萄牙国家女子足球队VS 芬兰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VS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