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旅游误入陕西传销组织失联 重庆民警奔走十日寻回
08-09 19:0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警方调查确认女生误入传销

小杨失联的事情引起北碚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刻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由天生派出所和刑侦支队联合侦办。在进一步的深入调查后,天生派出所民警张桐认为,小杨的行为和态度异常,与父母的通话中还出现“逛公园和爬山”等词语,这似乎和传销组织经常集会的地点有关。如果是伤害或者绑架,小杨不会在去了宝鸡4天后还和父母有联系。张桐判断,小杨还活着,可能误入传销组织。

张桐调取了小杨的购票出行信息,发现小杨7月12日在重庆北站取了一张票,并乘坐当天的Z233次列车到宝鸡市,到达时间是7月13日凌晨3时30分左右。经过研究,天生派出所决定派民警和家长一同去宝鸡寻找小杨。

7月26日下午,张桐和刑侦支队民警梁晓琳,带着小杨的父母到达了陕西宝鸡。在宝鸡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重要线索——7月13日凌晨3时37分,小杨被一名穿黑衣短袖、黑色长裤和黑色皮鞋的20岁左右男子接走,两人动作比较亲昵。

顶着高温,民警辗转宝鸡市、渭南市、西安市,七天里联系了十余个部门,收集几十条线索,却依然没有小杨的消息。这一情况让小杨的父母几近崩溃,“警官在旁边支撑着我们,让我们坚持找下去。”

民警最终把搜索范围从三个城市缩小到宝鸡市,终于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确认接小杨的男子王某,是一个传销人员,而小杨可能就在当地新华路的一个传销窝点里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