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出新高度的八种零食,都吃过的算你牛!
08-10 16:34:47 来源:东方网-东方头条

黑暗料理有很多,稀奇古怪种类繁多,今天我们就说说真正“黑”出新高度的零食。

1.日清黑海鲜杯面

这是日清最近新上市的黑海鲜杯面,独立小包装里有粘稠的墨鱼酱,只需放入几滴,汤汁就变得黑漆漆的,卖相还真是有黑暗料理感觉的。

2.椰子灰冰淇淋

黑色冰淇淋通常加有人工色素,而这款冰淇淋是用椰子壳烧焦而后的灰烬调色的。

3.迪士尼黑皮月饼

7.jpg

8.jpg

9.jpg

高冷炫酷的黑饼皮,据说是融入了纯黑巧克力,不含面粉,做法源自日本京都,馅料有奶黄、豆沙、芝士、芒果等,味道创新,吸睛率100%。

4.黑凤梨酥

食用级竹炭黑色松软外皮,再包裹有金黄香甜的凤梨肉,绝对是特别又有心思的“喜欢你”表白神器。

5.黑加仑马卡龙

乌漆麻黑的马卡龙少了一贯的呆萌少女气息,反而透出高冷艳的感觉,用的是黑加仑汁和纯黑可可粉调配出来的饼皮颜色。

6.黑年糕

谁说年糕一定要是白的?在糯米粉中加入黑芝麻和黑米,又是一道香糯Q弹的人间美食。

7.木炭饼干

木炭饼干是用食品级活性炭制成的饼干,人们相信这种饼干可通过收集体内和腹部多余气体来减轻腹胀、胃部不适等症状。

8.纯黑汉堡

22.jpg

23.jpg

24.jpg

汉堡胚用竹炭上色,芝士片、洋葱和牛肉饼上都蘸有墨鱼汁,真是一黑到底啊!

不知道看到这些零食你有没试一试的冲动呢?

(原标题:“黑”出新高度的八种零食,都吃过的算你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