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旅游误入陕西传销组织失联 重庆民警奔走十日寻回
08-09 19:0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女生暑假独自出游后失联

今年21岁的小杨是河南人,是北碚某大学的一名大三师范生,父亲在家务农,母亲在上海打工。7月12日,小杨告诉家人,自己打算和几个同学一起去陕西宝鸡旅游。7月18日,小杨在和母亲通话的过程中,突然挂断了电话,随后便失去了联系。

令父母感到担忧的是,他们发现小杨在旅游的事情上撒了谎。小杨失联期间,他们经多方询问,发现当时和小杨一起旅游的几个同学都没有和小杨在一起。意识到问题有些严重,7月24日,小杨父母分别从河南和上海赶到重庆北碚,确认小杨独自离校失踪的事实,便在当天上午来到天生派出所报了警。

在父母、老师和同学的眼里,小杨是一个很乖的女孩,也是当年家乡的县中学里唯一考上重本大学的学生。然而这几个月里,小杨认识了一个男网友,平常和对方聊得很多,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发生。“7月18日那天,我喊她必须马上回家,结果就联系不上了。”小杨的母亲说,当时她要求和小杨视频通话,结果刚一接通就被挂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