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旅游误入陕西传销组织失联 重庆民警奔走十日寻回
08-09 19:0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送来锦旗感谢民警大力帮助

“我感觉那些天我自己完全跟社会脱离了。”小杨坦言,那段日子里,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她也不知道亲朋好友以及老师民警都在疯狂的寻找她。直到对方主动将她放走。

反思会上,小杨的父母还是有些担心。因为直到小杨回来,她仍然觉得那里是“家”,而王某对她仍然是心存情感的。在民警的反复解释下,她才慢慢意识到,王某和所谓“家人”的种种好意,其实都是在用情感的攻势让她接受“组织”的洗脑,成为骗别人来组织的“上线”。 在情感上,小杨说,她还需要时间来接受那个男孩欺骗自己事实。

8月9日上午,小杨和父母带着精心制作的锦旗,再次来到天生派出所,经过了又一天的反思,小杨明显比之前更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感谢警察叔叔,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就被他们洗脑了。”小杨说,如果自己仍然陷入其中,可能今后的人生就彻底毁了。民警张桐告诉小杨,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当了老师,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子。

目前,陕西宝鸡警方已经介入对该传销组织的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实习生 熊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