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集体生日、吃团年饭、文艺表演……这里的老人和特困人员收到新春大礼包
01-31 15:59:4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84144_副本.jpg

1月29日上午,大渡口区民政局、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文化馆在区敬老院开展“2019年大渡口区关爱特困人员春节慰问活动”。大渡口区政府相关领导及区民政局党员义工、重庆欧拉曲曼奥园店(沙坪坝店)志愿服务队、重庆竞伍商贸志愿服务队、铝发门窗志愿服务队、丝路香妃志愿服务队等社会爱心人士、志愿者1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大渡口区政府相关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为特困人员送上新春贺词,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大礼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猪”事顺心如意。 

在欢快的生日歌中,大家与老人们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去年刚入院的谢大叔说:“这是我入院后第一个生日,感谢你们的陪伴,好多年了,我都是一个人过生日,现在开始我不再孤单,谢谢大家。”

区文化馆的志愿者还为老人表演瑜伽、手语舞、歌曲和新疆舞蹈等文艺节目。

区民政局党员义工和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团圆饭,老人们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爱心人士给予我们的关心关怀,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的温暖。”

下午1时,志愿者们又前往其他街镇,将一份份新春大礼包亲手送到特困人员手中,让每一位特困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通讯员 王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