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航拍台湾火车脱轨侧翻现场:车厢折成“W”型飞出30米外
10-21 21:09:1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台铁最新通报,普悠玛6432次列车出轨翻覆事故现场有22人死亡、171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今天下午4时50分,事发地位于宜兰苏澳新马车站。“普悠玛”列车是台湾铁路于2012年引进的倾斜式电联车,为特急列车,因停靠站及时速皆接近台湾高铁。

根据最新空拍画面可见,本该整齐划一的8节车厢,断裂成W型,还有几节车厢飞出铁轨约30米远,而铁轨也因此扭曲变形,多节列车翻覆横躺在路边,现场惨不忍睹。

据台铁介绍,发生事故的普悠玛6432次列车21日下午3时9分从树林出发开往台东,下午4时50分在宜兰新马车站出轨,其中有车厢翻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台湾火车脱轨侧翻致18人死亡 车厢折成“W”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