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皮肤!13岁少年玩游戏一个暑假挥霍掉4万5千元
10-21 18:07: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几年,王者荣耀这款手机游戏非常火热,不少人都沉迷其中。不过平时在工地上打工,不怎么玩手机的孙先生,是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和这个游戏沾上边,孙先生平时在忠县的工地打工,一个月工资4000元左右,要一年半他才能挣到4万5千块,但他的小儿子一个暑假,就给挥霍完了。

孙先生说,今年他把镇上的房子卖了,装修了县城里的房子。可10月18号当他准备给装修公司打尾款时,发现卡里仅剩的4万5千元,突然全部不见了。

一开始,孙先生很纳闷,自家人用钱怎么可能自己会不知道呢?可是,当他看了儿子小航的手机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这笔钱,竟是小儿子充进了王者荣耀的游戏里!

孙先生有两个儿子,幺儿子小航今年13岁,正在读初一,孙先生平时也格外疼爱他,但没想到孩子竟然这么不懂事,把家里的存款花得一干二净。小航说,他知道爸爸的银行卡密码,于是就用爸爸的银行卡和身份证,绑定了自己的手机号,这样就可以使用微信的快捷支付了。但是第1眼和630记者据了解,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本身是免费的,小航把这钱都花在哪里了呢?

小航说,因为暑假作业不多,所以从今年6月份一直到10月份,自己在手机游戏上开启了慷慨的买买买模式,小航给第1眼和630记者展示了他的“天价皮肤”:他需要用30块钱购买5次夺宝点券,而要获得限定皮肤,则需要抽360次夺宝点券,算下来一个皮肤就得花费2000多元。

小航说,这些皮肤在游戏里对角色没有什么太大的提升作用,纯粹为了好看。尽管这样,他也一共购买了156个皮肤。班上同学里,甚至有人买了200个皮肤!他说,花在游戏里的每一笔钱自己都知道,但10月份不再继续买皮肤的原因,却并不是爸爸的卡里没钱了,而是该买的皮肤他都买得差不多了。

对于父亲孙先生来说,儿子花这么多钱,买了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自己真的不能理解。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和王者荣耀的开发公司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客服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对于未成年人大额购买皮肤的行为,后台会进行验证,并在3-5个工作日内与孙先生取得联系。

孩子们玩游戏大额充值的新闻,第1眼报道过多次,但仍有许多未成年人深陷其中。我们在呼吁游戏公司完善未成年人监管系统的同时,也要提醒家长们,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密码,而且还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让孩子知道生活艰难,赚钱不易。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买皮肤!13岁少年挥霍光4万5千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