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普悠玛列车出轨事件伤亡名单公布:暂无大陆旅客
10-21 21:16: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21日16时50分许,台湾载台铁列车普悠玛号在宜兰发生出轨翻覆事件。据台湾宜兰县有关机构统计,车上366人中共有18人死亡、159人轻重伤。从目前统计的死伤者名单中看,暂时未有大陆旅客伤亡。一位在台湾上学的王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事故发生后,王先生乘坐的列车紧急停车,随后广播通知乘客,由于前方行驶的普悠玛号发生事故,导致双向车轨都有受损。同时,一位台湾市民刘女士也告诉北青报记者,她和朋友所乘坐的列车也紧急停车滞留在半道。王先生说,晚7点左右,天已经黑了,为了疏散被困的乘客,滞留的列车开启了部分车厢,联系到家人接回的乘客可以先行离开。

原标题:台湾普悠玛列车出轨事件伤亡名单公布:暂无大陆旅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