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男子盗走网吧32台电脑 顺便还偷走了营业执照
10-21 18:59:1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21日消息,一夜之间,新乡延津的一家网吧里三十二台电脑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下键盘鼠标和耳机,整整齐齐的摆在桌上。机器是怎么消失的,又是谁偷走的,而网吧一处缺失的玻璃,给出了答案。

屏幕快照 2018-10-21 下午4.30.46.png

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用砖头将玻璃窗右下角,其中一块玻璃砸碎,砸碎过之后,从玻璃窗进入到网吧内部实施盗窃。随后,在查看监控的时候民警发现,盗窃的这两位,进进出出几十趟,用了四个小时才把这三十二台电脑,搬上了车。

屏幕快照 2018-10-21 下午4.30.39.png

更有意思的是,这俩人临走还偷走了网吧的营业执照,竟是为了到卖电脑的地方获得买家的信任。事实证明,偷走的营业执照还真起了作用,收购电脑的老板并没有怀疑他们的身份。嫌疑人告诉司机和收买他液晶显示器的人,称自己是网吧的老板,经营不善才决定转手电脑。随后取得老板信任后,俩人顺利出手了偷来的电脑。通过这个二手交易市场,两人获得共12000多块钱。

屏幕快照 2018-10-21 下午4.30.52.png

随后,民警也在交易市场的库房里起获了失踪的三十二台电脑以及两台显示器。目前,两人已经被延津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蟊贼盗走网吧32台电脑 顺便还偷走了营业执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