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几分钟,轮胎气门芯被拔掉,去修车店竟撞上“凶手”……
10-21 14:17: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汽车停几分钟,轮胎气门芯就被人给拔了,渝北的庞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庞先生是一名面包车驾驶员,10月19日,他把车停在渝北区空港一个小区的商业街上,仅仅离开几分钟,庞先生就发现车轮气门芯被人给拔掉了,无奈之下,庞先生只好到旁边一家汽修店修车,并报了警。

随后,民警调出了视频监控。发现拔气门芯的人就是给庞先生修车的修车店老板。原来,修车店前经常有车乱停,使修车生意受损,老板一怒之下,就以拔气门芯出气。

经批评教育,修车店老板赔偿了庞先生的损失。警方提醒,故意损坏他人汽车牟利涉嫌违法,就算不以牟利为目的,也将承担赔偿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偷拔气门芯 不为赚钱只为出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