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相太残忍!女子带儿女殉情两天后失踪的丈夫现身:他制造自杀假象,欲骗百万保险
10-13 00:04:0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0日中午11时30分,戴某花带着女儿在幼儿园接走了儿子。中午12时27分,她发朋友圈留下了绝笔书。

绝笔书中说,丈夫何某有不得已的苦衷才会导致钱财损失,丈夫失踪之后她本就很痛苦,却要忍受流言蜚语,她准备带着儿子女儿去和丈夫团圆。

此前的9月7日,丈夫何某驾着其借来的车辆失踪。9月19日,失踪车辆在资江河中被发现,何某生死不明,新化县公安局已受理该警情,并全力开展调查。

丈夫失踪后,妻子带着一双儿女寻了短见。

3057932720211dcb3412dbb424561c16.png

一双可爱的儿女

10月11日上午10时许,戴某花及两名孩子的尸体在琅塘镇一水塘处被打捞出来,经公安部门现场勘察,三名死者系溺水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