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相太残忍!女子带儿女殉情两天后失踪的丈夫现身:他制造自杀假象,欲骗百万保险
10-13 00:04:03 来源:上游新闻

正当人们为这个痛心事实感到悲痛时,令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何某并没有死亡。他于10月12日来到新化县公安局接受调查。

01eb0650ccd3359539df901248259c8e.png

警方通报的事件真相

经查,何某为逃避10余万的网络贷款,于9月7日瞒着妻子在某保险公司购买了一份10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9月19日,何某利用借来的车辆在新化曹家镇城坪村资江河段伪造坠河现场,制造车毁人亡假象,企图骗取保险金。目前,何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和保险诈骗罪被刑拘。

10月12日深夜,上游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何某买的百万保险,受益人正是妻子戴某花。何某之所以瞒着妻子,是想让妻子顺利拿到赔偿金,“他知道妻子和一双儿女死亡后,已经崩溃,警方正在给他进行心理疏导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