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先睹为快!新南立交下穿道即将开通
10-13 13:13: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新南立交,地处渝北、两江新区交界处,自去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成了整体进度的80%。其中,新南立交的下穿道工程目前已接近尾声,有望在本月下旬先行通车。

新南立交下穿道建设 施工新技术多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下穿道建设运用了很多新技术,进入下穿道前的路面上,使用了橡胶沥青,能够大大降低汽车的胎噪声,在路两旁的墙体下方,还铺设了隐藏灯带,晚上开灯之后,灯光就会均匀的分布在墙体上,为过往司机提供夜间照明。

通车后 龙华大道至星光大道行车不再等红灯

由于等待红绿灯,这个地方经常会出现拥堵、缓行,通车后,等待红绿灯的情况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

新南立交预计明年5月整体投入使用

目前,整个工程还有部分高架桥还没有完成吊装,记者从施工员处了解到,今年年底,这一部分吊装将会全部完成,整个新南立交将会在明年5月完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先睹为快!新南立交下穿道即将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