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相太残忍!女子带儿女殉情两天后失踪的丈夫现身:他制造自杀假象,欲骗百万保险
10-13 00:04:03 来源:上游新闻

9106bdfd8a3ca4e4e5e55c127057187a.png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

10月12日深夜,湖南新化县公安局长欧阳灼亮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介绍,戴某花丈夫何某失踪之谜已调查清楚,何某欠下贷款之后,欲制造自杀假象,骗取百万保险。

31岁的戴某花是新化县琅塘镇团结山村人。其表哥戴先生介绍,从小父母双亡的戴某花与34岁的何某结婚后,生活在琅塘晚坪村,两人现育有一子(4岁)一女(3岁)。

22ed9e1328e8310cdfb47ee96a4eea5f.png

何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