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相太残忍!女子带儿女殉情两天后失踪的丈夫现身:他制造自杀假象,欲骗百万保险
10-13 00:04:03 来源:上游新闻

251b16d942438a04acf092cdf94a71e3.png

戴某花遗言:

人生苦短,但对于我来说却不苦不短,我是幸福的离开,追随爱的人而离开,说好一起慢慢变老,一起离开,怎么能舍得你单独离去呢,所以宝贝,老婆来陪你了,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此时做这样的选择我也好害怕,害怕没成功死去会痛苦,如果还有一辈子,我仍然会选择嫁给你,不知你是否还愿意娶我,现在虽不知你是否还活着,但每天这样思念你,已让我没有活下去的念想,我更没有勇气承担外界的压力言论而活着。

我想说的是:失去心爱之人我已够痛苦,可还要承受有些人的嘴巴,何某消失不见就把责任推向我,或许是因为我没有父母,才会这样对我吧,假如我有父母在的话,也许就不是这样的结果吧。所以我无话可说,这是我的命,我用命来结束这一切,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我没有做对不起任何人的事,如果一定要说何某离开是我的责任的话,那我只能说,是我没有出去打工、坚持要带两个崽崽在身边,让何某压力大,一个人挣钱,四个人花钱,可我也是因为小孩由父母带在身边对小孩成长好啊!

下一个话题就是:二哥,至于你说何某在新化过得完全不是人的日子,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我更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到谭家说我有精神问题,这些我也不想知道,所以我也没有找你理论这些,假如你有女儿,你的女儿发生这样的事,你会不会这样说呢?应该不会吧。

还有爸爸你说我出去打工,在出去之前要写一份协议,这让我情何以堪,我是两个崽崽的妈妈,我出去打工,肯定会给崽崽寄生活费,因为我有抚养的义务,如果我不抚养,法律会处理的,但也没必要和你写协议啊!你这不是侮辱我吗?

另外关于信用卡的事,为了何某,我信用卡欠了几万,而我对你们说,为了何某,我信用卡只用了两万多,之所以这样对你们说,是怕你们伤心,何某的事够让你们头痛了,我不想再加你们的痛。所以我用生命来还信用卡,我为这个家付出这么多,付出一切,付出所有,到头来何某离开了,却得到这样的结果,但我不怨恨你们,所有一切都是我自愿心甘情愿付出的!

其实我每个月除了正常开支,我没有多花什么钱,不知你们为什么说我乱花钱,坦白讲,我非常相信何某,我没有败钱,我也相信何某,他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才会导致钱损失。

其实我每天除了买菜和每个月买肉用的是现金,其他大部分我都是手机支付,如若不信,你们可以让警察调查我手机的消费记录,另外我和何某吵架的事嘛,我们只是当时吵的凶,吵完之后,就立马没事了,每对夫妻相处方式都不一样的。现在发生这一切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我不想解释什么,我的解释你们也不会听,如今我只希望我的离开,能够让你们放下何某离开的仇恨、也能够让你们的嘴巴以后能留点人情些,人的一生,没有谁会一帆风顺,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我本想自己独自离开,可儿子女儿没有爸爸妈妈陪伴,他们会很痛苦,他们也会像我一样受人欺负,所以只能带他们一起离开,长痛不如短痛。

最后一句:我离开了,请我的亲戚不要到晚坪来找麻烦,我已经逼的没有选择、没有退路了,但我是心甘情愿选择离开的,我自己自愿的选择,没有人强迫,与他人无关!也恳请大家不要谣言生事,很多时候有很多事情是永远没有答案和结果的!就让这一切默默的没有争吵结束!愿这个社会大家多一份饶恕少一份指责!多一份善心,少一份邪恶!再见了,美好而又残酷的社会!

戴某花绝笔!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