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第五届重庆青年电影展10月20日开幕 郭晓东担任形象大使
10-13 10:46: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年一度的重庆青年电影展又将如约而至!13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第五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将于10月20日至27日在重庆举行,著名演员郭晓东将担任本届影展的形象大使。

mmexport1539398650171.jpg

重庆青年电影展创办于2014年,在今年的第五届重庆青年影展中,“大师回顾展”、“长片展映”、“短片竞赛”、“学术工作坊”、“电影公开课”、“电影项目创投会”、“闭幕表彰典礼”等六个单元将陆续举行,重庆观众可以看到50多场的精彩放映,其中既有费穆导演的经典作品《小城之春》《天伦》等,也有多部日本的电影展映,39部部入围短片竞赛单元的短片还将角逐多个短片竞赛单元大奖。

mmexport1539398639566.jpg

同时第五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宣布,著名演员郭晓东将担任本届影展形象大使。“我这人的性子和做电影有点像,喜好沉下心,忘我忘物,不急不躁,去探去寻。”提到和电影的关系,郭晓东这样形容到:“做演员,需要的是忘记自我、投入全新的角色,去感悟他的一颦一笑,才能成就一个完美的角色。而做电影,同样需要的是摆脱现实、创造全新的空间,去打磨它的一帧一画,才能完成一部优质的影片。身处当下浮躁、急促的节奏风暴中,唯有静心、忘我、专注,光影世界的奥义才能得到更多的注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