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一高速两车追尾6人下车查看引发二次事故 5人被撞伤
10-05 14:39: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5日,一则高速事故视频在朋友圈疯传,两车在高速分岔口发生追尾事故,车主没有及时挪车,一家人下车查看现场引发后来车辆撞击后车,造成二次事故,车主一家被撞伤。

QQ截图20181005123204.jpg

视频截图。

据报道,事发时间为10月2日,湖南衡阳,两辆车在行车道发生事故,车上人员下车查看,一辆轿车躲避不及冲入现场。有6名司乘人员站在两辆事故车中间,二次事故后5人被冲撞受伤,1人被挤压在两车中间,伤者中有1名女童。

微博大V@震长 分析该事故称,两车在高速上发生事故,双方下车后并没有及时挪车,而是站在车前理论责任,结果都被撞飞,造成二次严重事故,这种血的教训时而发生,实在令人心痛。

提醒高速路上遇到追尾事故,应立即在车辆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全部人员及时撤离到护栏外等候,然后再报警等候处置,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消息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新浪新闻客户端、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