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事故残骸车摆上高速服务区9年突然一夜成“网红”
10-05 13:33:4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消息,10月4日,一辆摆放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交通事故残骸车照片传到网络后迅速传播开,全国各大网站纷纷放在重要位置进行转载,这辆事故残骸车一不小心成了“网红”。

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该事故残骸车拍摄于沪陕高速镇平服务区加油站旁边,9年前事故残骸车在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后报废,2009年10月份,南阳高速交警部门将该车摆放在此处,希望用血的教训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安全行车。

“可能平时是离旅客停车休息的位置比较远,而在高速上行驶时路过时也不可能停车拍照。而今年十一期间,服务区滞留车辆较多,一些车辆就远远的停到了这里,拍照后发到网上。”南阳高速交警第六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这辆残骸车2009年五一前后,经过沪陕高速南阳段时追尾大货车,事故造成司机受伤、副驾驶当场死亡。事后,车辆进行了报废处理,交警部门通过做车主工作,经车主同意后将报废车辆摆放在这里,希望借此对过往司机提醒。

今年十一长假期间服务区的客流高峰,高速交警第六大队连日来安排多名警力一直在服务区内疏导车辆,保证过往车辆和旅客的行车安全。

人民日报客户端称,将“原汁原味”的车祸车摆上公路警醒过往司机的做法,目前在河南省尚属首例。

南阳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行车时,要根据路面限速标志提示和能见度情况随时调整车速,按规定的速度行驶,不随意变线,不急刹车,急转方向;保持与前车安全距离。进入枢纽互通或服务区时,要集中注意力,提前减速。

原标题:事故残骸车摆上高速服务区9年 南阳这里突然一夜成“网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