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女原画师失踪25天:婚期在即,此前未有异常
09-19 14:30: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684ebae3ly1fves802g6wj20rs0fmdtq.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一则寻人消息在网上流传,引发关注。寻人消息称,孔爽,女,29岁,身高1.68米,体型偏瘦,黑色长发,8月25日20时27分在北京青龙湖公园东400米处山湖路与泉湖西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失踪,失踪时穿着黄黑相间的条纹短袖和蓝色牛仔裤。

据孔爽的母亲徐元(化名)介绍,孔爽去年12月已经领了结婚证,今年7月份刚拍完婚纱照,8月25日当天去选了婚纱照,当天晚上还回家吃过晚饭。“当晚她说要上同事家,打了滴滴在青龙湖公园附近的一处售楼处下车。晚上9点34分,她姨还给她打过电话,让她早点回家,她说马上就打车回家,大概一小时车程,后来再打电话就没接,第二天再打就关机了。”

徐元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孔爽当天走的时候就拿了手机,身上没有现金,也没拿身份证和银行卡,“支付宝里可能也就两三千元”。27日晚,家属已经向北京警方报了案。“但从监控录像看,她最后出现在下车的售楼处附近,由于监控有些地方拍不到,在这里线索就断了。”

孔爽的老公王鹏(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警方介入后,第一时间找了孔爽打车的滴滴司机,询问后也没有线索。王鹏称,孔爽目前在北京工作,是一名原画师,主要画游戏角色。在她失踪后,家属也打过电话给她公司的同事,“她的同事也帮忙寻找了,还是没线索”。

王鹏说,原本和孔爽的婚礼就定在10月6日,目前他已在朋友圈发了婚礼推迟的消息,延期多久视情况而定。而孔爽失踪的消息他家里只有少数人知道,“奶奶快90岁了,我没敢跟家里说孔爽失踪了,撒谎说她上楼的时候腿摔骨折了”。

孔爽的母亲徐元也表示,婚期在即,孔爽失踪前也没发现她有什么异常。“她最近吃了两个月的素,之前提过想去寺庙静下心,我也说等办完婚礼,两个人可以一起去。找了几家寺庙也没有线索。”孔爽会不会因为“恐婚”出去散心?王鹏表示,应该不会,也没发现什么异常。

截至今天,孔爽已经失踪25天,但仍未有线索。19日,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已经介入开展工作。

原标题:北京女原画师婚期在即已失踪25天 家属报警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