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方正“拉票饭局”风波始末:外泄私密照的人,原本不在饭局名单上
09-19 13:48:53 来源:上游新闻

拥抱、脱衣、男女之间的亲密接触,甚至还有两名男士拥吻的场面。

att_1230163.jpg

这不是某个扫黄打非的现场,却真实的发生在了方正证券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马军的饭局上。而随着饭局私密视频和照片的传播,参与9月17日饭局的人员和职务也纷纷浮出水面,投资人、卖方、董事长秘书以及个别媒体人。

就在外界对饭局产生怀疑的同时,9月18日下午1点30分,新财富杂志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发布消息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新财富杂志发出通知当天,恰逢今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首日,而且该通知直指方正证券马军与买方机构的这顿饭局有“拉票”的嫌疑。

同时,上游新闻记者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经对事件当事人马军、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的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