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次元再度来袭!第十届西部动漫节国庆黄金周南坪会展中心见
09-19 11:57:1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9月19日,记者从2018第十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暨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众多漫迷粉丝翘首期待已久的西部动漫节,即将在“十一黄金周”(10月1-4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与大家见面!

据主办方介绍悉,今年是西部动漫节品牌十周年,作为我市重点文化活动,本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携手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各大品牌厂商、平台在展会期间都将推出最新力作,值得一提的是索尼互动娱乐与十月文化、绿洲游戏联合制作的PS4™游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亮相,它将于2019年初在中国市场率先发,《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PlayStation®平台上,由中日双方团队联手精心打造,首款基于中国原创IP并将全球发行的游戏大作。作为此次西部动漫节的另一大亮点—全民电竞大师联赛,将涵盖最热门电竞项目,国际知名游戏企业美国暴雪全民实力赛夏季赛决赛,《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星际争霸2》等热门游戏都将惊艳亮相,全方位打造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电竞大赛。

此外,今年西部动漫节上竞赛项目纷呈,规模历年最大,其中中国COSPLAY-TOP榜已连续举办9年,全国赛区城市覆盖达22个,每年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二次元舞台赛事。本次展会还邀请到上百位国内外知名动漫嘉宾,日本机甲动画大师河森正治携《重神机潘多拉》主创团队隆重登场,这部以重庆为创作背景的动画大作,届时以河森正治为首的主创人员将与漫迷面对面交流,还将搭建主题舞台现场忠实再现剧中场景,同时限量发售官方正版周边。展会期间,动漫出版机构知音漫客与天闻角川还将携数十位动漫作者亲临现场可以说,4天展会,每天都是粉丝们的狂欢盛典。

新闻链接>>

西部动漫节交通指南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商业核心位置,坐落长江大桥南桥头重庆游乐园旁边,是西部地区设备最先进的大型综合性会议及展览场地之一,集展览、会议、餐饮、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配套设施完备。停车场可容纳2700辆车。轻轨3号线3B出口,公交819、115、872、119路等数十条公交路线,均可直达会展中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原标题:二次元再度来袭!!第十届西部动漫节国庆黄金周南坪会展中心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