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脱保第一天,面包车追尾奔驰……回头看一眼,遭了1万多块
09-19 11:26:44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在红锦大道公交保养场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现场,一辆灰色面包车紧停在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后。奔驰车的尾部受损。

△事故现场图片

经查,面包车的保险前一天刚过期。当天,驾驶员刘某与父亲正是前往观音桥一家保险公司续车险。当行至红锦大道公交保养场附近时,刘某发现手机的电量不多,便回头询问坐在后排的父亲,就在他回头的瞬间,面包车追尾了前方正常行驶的奔驰车。

本次事故系刘某驾车时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所致,负事故全部责任。由于车辆保险期已过,他将自掏腰包承担赔偿两车的损失合计1万余元。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刘某处以罚款的处罚。

原标题:这个回头真的贵……渝北一驾驶员脱保后的第一天就出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