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跪了!72岁打字员婆婆打字飞速 网友称赞“女超人”
06-15 18:19:26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据新德里电视台(NDTV)6月13日报道,过去几天,印度中央邦一位72岁老妇做打字员且打字飞快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当地有名的前板球运动员维伦德·塞瓦格(Virender Sehwag),在12日转推了这段视频。他在推特上说:“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女超人。”

视频可能最先是由网友辛格(Hatinder Singh)在6月10日发布的。他在推特上解释说,这位婆婆在中央邦的税收部门做印地语打字员,为人们起草、打印文件。随后,人们不仅开始寻找她,还主动提出帮助她——如果她需要的话。作为当地有名的人,塞瓦格发现了这段视频并在网上转载分享。他说,“不只是因为她打字速度快,还有她的精神和给我们的教训:没有一种工作是渺小的,年龄也不是学习和工作的障碍。”

一位网友在塞瓦格的推特下留言道:“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她的打字速度对所有年轻人都是一种鼓舞。我真的很感激她!”

原标题:印度72岁打字员婆婆打字飞速 网友称赞“女超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