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第37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
06-15 13:49:39 来源:重庆日报

6月12日,第37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式在重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市6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共同主办,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信仰的味道”“青春的梦想”“弄潮新时代”三个篇章,充分展示了重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精神面貌和将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融合,扎根基层,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的优良品质。据介绍,本届“校园之春”活动覆盖了我市60余所高校,吸引了近20万学生参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越出席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