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霍金骨灰今将安葬西敏寺大教堂 与牛顿达尔文为邻
06-15 14: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物理学家霍金今年3月逝世,其葬礼已于3月31日在剑桥大学举行,伦敦西敏寺大教堂15日将举行其骨灰安葬仪式,让他和牛顿、达尔文等伟大科学家为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已故物理学家霍金。

报道称,悼念仪式将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北京时间下午7时)开始,预计1时结束。除了获邀嘉宾外,霍金的子女也提出让全球公众人士报名抽签,其中1000人可出席仪式。

西敏寺大教堂院长霍尔说:“这次感恩仪式不只是为赞扬霍金作为科学家的非凡成就,也颂扬他的一生和工作,以及他这些年来不畏疾病而展现出来的品格和坚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31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的葬礼在剑桥圣玛丽教堂举行。大约500名霍金的亲友和同事受邀出席了这场私人丧礼,但仍有各界人士在教堂外为霍金送行。图为金黄色的、躺着霍金遗体的棺椁,被6位其生前友人肩扛着缓缓抬进教堂。

霍金今年3月14日过世,享年76岁。3月31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的葬礼在剑桥圣玛丽教堂举行。大约500名霍金的亲友和同事受邀出席了这场私人丧礼,但仍有各界人士在教堂外为霍金送行。

据悉,西敏寺是17位君王和英国史上一些最重要人物的最后安息地,牛顿1727年安葬于此,生物学家达尔文则是1882年。

原标题:霍金骨灰今将安葬西敏寺大教堂 与牛顿达尔文为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