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立足重庆深耕西南市场
06-15 12:2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刚刚结束的重庆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出了最新款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这也是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的第三款车型。由此,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又新增一块重要拼图。 

拼图.png

LAFESTA让北京现代玩出不寻常

4月份上市的北京现代首款主打性能的SUV ENCINO,不仅仅收获了追求激情的消费者,也显著提升了北京现代品牌形象。即将在四季度上市的LAFESTA仍然采用了1.6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实力组合,相信会带来同级别最强劲的性能体验。在本届车展上,红色的LAFESTA一经亮相即成为全场亮点,与ENCINO一起成为颜值加性能的关键词。

“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强调出产品的动感美学。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通过fast back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

干.png

“三纵三横”助力冲刺千万辆产销大关

作为发展蓝图的重要板块,北京现代逐步建立起“三纵三横”产品矩阵,即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为主导不断推出新品。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的到来标志着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落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北京现代还将陆续推出性能车型,届时,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中的性能车系将在同级中更具竞争实力。 

即将.png

2018年,即将迎来千万用户的北京现代,正在通过不断深入的本地化战略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未来,北京现代将在“质现代•智未来”品牌战略指引下,以深厚的核心技术积累和极强的创新意识,通过品牌、产品、服务和渠道的全面提升,在“三纵三横”产品矩阵基础上,为本土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自由出行体验,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信赖.png

立足.png

立足重庆发力本土化2.0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西进加速,重庆已然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镇,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北京现代第五工厂落户重庆,极大地提高了北京现代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与首款高性能车ENCINO相同,LAFESTA同样在重庆工厂打造。这不仅是北京现代在全新的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基础上,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进一步向深层进发的最好明证。 

郑.png

北京现代在全新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的背景下,基于本土化2.0战略深耕本土,为消费者创造智能化移动生活新体验。凭借多年来在产品品质、服务能力和百万产销管理体系方面的深厚优势,以及全新升级的服务品牌“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借力互联网技术,全面布局智慧出行的发展蓝图。

后记:

新能源车和基础车系组成北京现代的“王牌” 

拍.png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部长樊京涛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北京现代在新能源车领域走在合资品牌前列,目前在售的全新伊兰特纯电版续航里程达到310公里以上,未来纯电动领域有更大型化轿车产品以及SUV产品布局。今年7月份,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也会投放市场,这款车具备了T动力、HEV以及PHEV三种动力总成,展现了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传统动力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产品布局的重要一环,明年将有全新胜达、全新ix25以及第十代索纳塔上市,这其中也包括了混动及纯电车型。2020年之前,北京现代主要投放高性能车,之后产品投放更多是围绕新能源车以及基础车系进行布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