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海警方基本摧毁省内“全能神”邪教组织体系,49人落网
12-28 15:01:53 来源:青海公安微信公众号

青海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6日、11月30日,青海省公安厅组织警力对海西、西宁两地“全能神”邪教组织实施专项打击行动,当场抓获邪教成员49名,打掉“全能神”窝点18个,基本摧毁省内“全能神”邪教组织体系。 

据统计,公安机关先后投入各警种警力1500余人(次),经过长达8个月的缜密工作,查清了“全能神”邪教组织在省内行动规律和体系网。行动中,起获“奉献金”24.59万元,查获“全能神”邪教组织书籍、传单4416本(册),纸条、书信、文稿1361份和用于作案的光盘、硬盘、移动U盘1759个,SD卡139张、电脑16台、MP5播放器56部、手机57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全能神”邪教组织主要通过传播“末世已经到了,要倒空‘奉献’”“只要信徒交上‘奉献金’,神就能保证他们不得病,远离灾难”等歪理邪说,对误入歧途的人员实施“精神控制”,并恐吓信徒如果脱离该组织就会受到神的击杀,遭受家破人亡的恶果。警方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谨防上当受骗,陷入“全能神”邪教组织泥潭。

原标题:青海警方摧毁省内“全能神”邪教组织体系 49名邪教成员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