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源再次在联合国青年论坛发言:关注优质教育与可持续发展
02-01 09:18:35 来源:@中国日报

815139dc714013215bf758a9b5117e1a.png

@中国日报 消息,当地时间1月31日,TFBOYS成员王源 第二次出席纽约联合国青年论坛,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和中国青年代表,在论坛发表演讲。在3分多钟的全英文演讲中,王源比去年更有自信和底气。他代表中国青年,为优质教育发声,倡导教育公平,并希望用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服务于儿童和青年公益事业,影响更多的人关注优质教育,引发社会大众对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思考。

原标题:王源再次在联合国青年论坛发言:关注优质教育与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