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第四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六城沙龙圆满收官
11-16 14:5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5日,第四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六城设计师沙龙巡演活动在重庆完美收官。该比赛旨在为更多年轻设计师提供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助力未来发展之路。本次活动特邀重庆室内设计商会会长、一级注册建筑师、重庆夏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夏刚,重庆市室内设计联合会理事、独立居饰原创品牌设计师周子鉴以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王焱教授等嘉宾共同见证美标梦想设计的启程。

image1.jpeg

美标“梦想浴室”大赛设计师沙龙重庆场现场

获奖产品“小精灵手持增压花洒”震撼亮相

沙龙活动上,在不久前揭晓的A&D建+设大奖中,荣膺最佳卫浴产品奖的“小精灵手持增压花洒”闪亮登场,引起了设计师们的驻足围观。作为美标产品创新的一个里程碑,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专为水压问题普遍以及部分地区缺水严重的亚洲市场而设计。其采用柔压设计,120个细密出水孔可持续释放强劲且触感轻柔的水流,不仅有效增加水压,而且不会额外增加用水量。同时,创新的可拆卸式后盖可轻松去除水垢和污垢,保持花洒时时清新洁净,令消费者畅享健康舒适沐浴。

image2.jpeg

美标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获国际大奖

image3-2.jpeg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致辞

对于设计大赛,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表示:“今年是美标入渝的20周年。自美标深耕重庆市场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悦目、暖心、安全的卫浴体验、优化消费者的卫浴空间。我们也试图通过一场场沙龙为更多区域精锐设计师创造发挥才华的空间,提供崭新的思想交流平台,并最终与他们携手造福更多的消费者。”

image4.jpeg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张潇发言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张潇补充道:“最近几年,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生活美学产品的需求在不断提升。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进一步扩大了设计的影响力,而这些设计的力量将开创全新的家居消费生活方式。”

image5.jpeg

夏刚为设计师们分享多元内容

现场,夏刚也为本次参赛设计师们的投稿作品提供了一些见解和建议,让各位设计师的作品得到了更加完整的体现。通过本次大赛的锻炼,美标希望培养出大量优秀设计人才,并为他们提供实现梦想的国际化平台。

官网征稿正在进行中 诚邀广大设计师参与

据了解,目前征稿活动已经进行到后期阶段,主办方诚邀广大设计师参加,登陆http://meibiaoawards.hui.so/进行报名,上传作品,即有机会实现自己对“梦想浴室”的美好期盼。

此外,在本次大赛中入围全国4强的设计师将受邀前往海外游学,近距离领略设计名校、设计大师的风采,汲取全球先进的设计理念;入围全国30强的设计师们,有机会得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培训深造机会和认可证书,且设计作品将作为优秀案例在线下进行实景还原。另外,只要入围全国100强的设计师们,就可以获得定制的线上培训进修,其作品也将编入美标设计年鉴,在线下门店中做展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