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酷炫!SpaceX完成今年第18次发射 有网民以为是UFO
12-23 15:49: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看!天空中的那道光是什么?”22日晚,一道神秘的光亮划过了美国部分地区上空,美国《洛杉矶时报》23日报道称,天空中突然出现的神秘亮光让当地交通陷入停滞、并且在居民中引起了恐慌和好奇,此事还“惊动了”洛杉矶消防局。

当地居民看到天空中的神秘景象后纷纷拿出手机拍摄,正在公路上行驶的司机也停车拍摄,人们将其所拍图片和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

  网友表示,这“太美丽了”,“太神奇了”,“这是我见过的最不可思议的景象”。

有人以为是“外星人入侵”,并且做了“迎战”准备...

最后,洛杉矶消防局“不得不”对此发布一则通告称,“空中的神秘光亮”来源于范登堡军事基地的一次发射行动。

原来,当地时间周五晚间SpaceX公司从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军事基地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将第4批10颗二代铱星送入轨道。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3日报道称,这是SpaceX公司今年创纪录的第18次发射,也是卫星通讯公司的第4次发射。

SpaceX公司也对此次发射进行了确认,并称“这是我们今年所进行的第18次发射,同时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发射”。

不过,仍有网友不买账,“振振有词”地称那就是UFO...

网友Demi Lovato,“SpaceX在胡说八道,那个东西就是UFO,而且我还看到了其他的和一样的东西”。

也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圣诞老人的“新座驾”。

原标题:外星人入侵?UFO?备战?SpaceX夜里射箭在美引发恐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