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妈自称铁路退休职工 拒补票骂乘务员
12-23 15:23: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1223152258.jpg

12月21日,南宁开往武汉的G432次高铁上,两名铁路退休职工拒绝补票,辱骂女乘务员引发众怒。武汉铁路局宣传部工作人员22日称,这两名女子后在工作人员调解下补票。

QQ截图20171223152314.jpg

网友爆料称,两名大妈自称是铁路退休职工,上车未买票,也拒绝补票,并将女乘务员骂哭,从而引发众怒。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大妈指着在座位上抱怨的旅客说:“哪个再讲一句?”结果遭到旅客们怒怼。

QQ截图20171223152329.jpg

22日,武汉铁路局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当时两名退休职工拒绝补票,后在工作人员的劝解下,补上了车票,此事已经解决。

消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时间、湖北日报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