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照片刷爆朋友圈!产妇脐带脱垂、情况危急,她跪地托举25分钟直到孩子平安出生
09-28 22:58: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张关于“托举姐”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手术床下一名女医生双膝跪地,全身钻入手术布下仅露出腿部,以一种特别别扭难受的姿势顽强托举着产妇腹中的胎儿。就是这样一个姿势,从产妇突发破水入院,到胎儿脱离危险、呱呱坠地,她一动不动坚持了整整25分钟!这25分钟的黄金托举,医护人员从死神手中将一名脐带脱垂的胎儿抢救了回来。

6402.jpg

感动网友的照片

“为‘托举姐’点赞,脐带脱垂+横位,她托举的不止是一条生命,而且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也为并肩作战的团队点赞。”

“我们的医生跪地用手托着脐带,大家共同的目标,是为了大人和孩子,争分夺秒!”

“我听说时感动到眼眶湿了,请善待每一位你遇见的医护工作者,素昧平生,他们依然倾力保护你生命的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