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悬赏通告下逃犯留言“喊冤” 警方:已在外省抓获
08-03 11:58:55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8月3日讯 8月2日,长沙县警方通报,涉嫌故意伤害案的嫌疑人洪家棋已于前一日被警方从河南开封带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通报称,7月29日11时,河南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民警执勤时,查获一名有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经核查发现,其为网上在逃人员洪家棋(湖北省鹤峰县人)。8月1日,长沙县警方赶赴开封将其带回。

7月26日凌晨,一名疑似洪家棋的网友曾在“掌上恩施”公众号留言称,自己被别人骗取100万,与欠钱者争执时拿手机砸了对方,成了网上追逃犯。他自称“没有半点作奸犯科”。记者从长沙县警方了解到,这名网友确为洪家棋,本案细节均以警方通报为准。

2016年5月23日,长沙县局110指挥中心接蔡某平(湖南湘乡人)报警称被打伤。经查,当日下午洪某耀伙同洪家棋(两人系兄弟关系)向蔡某平索要他人合同款项。交涉过程中发生纠葛,洪家棋用手机将蔡某平脸部砸伤后逃跑。经鉴定,蔡某平所受损伤评定为轻伤二级。

原标题:悬赏通告下逃犯留言“喊冤” 警方:已在外省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