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层凉 重庆街头市民换上长袖秋装
09-10 13:33:53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jpg

一场秋雨一层凉!10日早上起来,伴着瑟瑟秋风和淅淅沥沥的小雨出门,相信不少重庆市民都有变天的感觉。秋风冷雨中的重庆主城,空气中已有了些许冬意,气温也逐步下降。虽然昨天街头还有不少市民穿短袖、短裤,但今天市民们都纷纷换上了长袖,许多市民甚至直接穿上了秋装、夹衣保暖。

nEO_IMG_2.jpg

来自市气象部门的消息显示,主城今天阵雨,温度23-24℃。白露节气已过,重庆的气温将逐渐走低,随着秋天的到来,市民们注意加衣保暖。

downLoad-20180910133254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