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韩方将派200余人代表团赴朝鲜参加“金文会”
09-10 14:21:11 来源:环球网

20180910015126325.jpg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9月10日消息,韩方透露韩方将派200余人代表团赴朝鲜参加“金文会”。

韩联社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本月18日-20日访朝。韩国青瓦台发言人7日公布了韩朝首脑会谈的正式名称和标语。

韩联社7日报道称,据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介绍,筹备委员会将会谈名称定为“2018韩朝首脑会谈•平壤”,会谈标语为“和平,新的未来”。

金宜谦说,此次会谈是韩朝时隔11年在平壤举行首脑会谈,是履行文在寅总统在《板门店宣言》中作出的秋季访问平壤的承诺。会谈标语寄托了在半岛面临历史性转折的重要时期,韩朝携手开启未来的民族夙愿。金宜谦还说,标语采用和上一次首脑会谈相同的毛笔字体,在平壤和首尔分发的新闻通稿和各种宣传册都印有该标语。

原标题:快讯!韩媒:“金文会”,韩方将派200余人代表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