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展览充满温情 每张照片都洋溢着笑容
11-15 19:5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71115190854.jpg

从渝东南偏远山区,到江北嘴滨江跑道,从其乐融融的四世同堂,到生机勃勃的三口之家……15日,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最美全家福”摄影展在市文联美术馆开幕,近百幅反映山城百姓幸福生活的摄影作品齐齐亮相,上千张笑脸竞相绽放。

QQ图片20171115190850.jpg

“公开征集活动从10月15日开始,我们收到上千幅来自全市摄影爱好者和各界热心市民的投稿,最终遴选出92幅参展。”市摄协秘书长彭敏介绍。记者现场看到,参展作品主要展示了我市各民族、各行业群众幸福美满的生活,分享劳动的喜悦、奉献的喜悦、生活的喜悦,展示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朝着奋斗目标团结和谐、意气奋发、步调一致、坚定前行的良好局面。

QQ图片20171115190857.jpg

这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展览,每一幅照片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两张老兵的全家福特别显眼,家人围坐于中央,两位老人胸前都别满勋章,脸上刻着岁月沧桑,却都笔直端坐,精神矍铄,透过照片都能感到散发的强大气场。

QQ图片20171115190846.jpg

“二老都已九十多岁,是璧山的老革命。”璧山摄协主席苟寿成介绍,两位老兵分别名叫高玉田和李仲甫,都来自山东,后来随部队南下重庆工作,从此扎根,“老人儿孙绕膝,还经常为晚辈讲述自己当年的奋斗历程,教育子孙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老骥伏枥的精神相当感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