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美丽:解析淘宝优惠券是真的吗?真的能省钱?
新风向12-28 16:02:06
关注

2018就要过去,社会的变化日新月异,让我们回顾一年来的生活,看看那些曾经过气的省钱方式,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曾强有力占据过我们的生活,刷新过我们消费方式,能保留到现在省钱方式,应该是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如:淘宝优惠券

淘宝优惠券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很多人习惯就是网购直接下单,从来不管优惠券或者积分,不懂这些东西,也不想折腾这些,再说买个东西还要用找优惠券这种骚操作,感觉没面子感觉也不大气,直接付款买爽快。再说折腾找优惠券,最后能省几个钱?

真的是这样吗?

人对零碎的开支,是没有客观意识,每一笔多花开销或者省的零钱,在现在电子钱包时代没有纸币那种直观感。当这些节省的零碎钱累计存放在账户余额里面的,就能看出来了。哇,今年余额竟然多(攒)了几千块,甚至几万块等等。

这些多余的钱从那里来? 就是日常网购消费的节省的零零碎碎开支。

上图吉普盾羽绒服,领券拍下,直接省400!

看似折腾繁琐的找优惠券操作,其实很简单,打开泡美丽App,搜索找券商品名,就都出来了!因为操作简单,所以淘宝优惠券省钱持久到今天。

我怎么知道优惠券商品质量,还有是不是假货

大家对质量比较担忧,毕竟商品是用了优惠券的,是不是质量不行,或者是不是库存货,甚至是高仿假货。

淘宝优惠券能存在说白了,就是商家推广商品,和平台合作,给平台发放了点商品优惠券,时间有限,数量有限,结束后商品恢复原价。恶意发残次库存货,等于主动做活动花钱毁掉店铺的品牌和口碑!

淘宝优惠券有啥缺点?

缺点每个活动优惠券只能领取一次,如果需要重复领取就要切换不同淘宝账号。商家限制领取次数,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参与活动,享受折扣。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