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H沙磁巷绘在春天里,春光正好一起来磁器口放风筝吧
商圈快讯03-15 23:01:29
关注

草长莺飞的时节,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重庆人,你还记得小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江边放风筝的样子吗?和煦的春风和明媚的阳光,一家人欢声笑语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01.gif

还在回味童年的时光?这个周末不如就到磁器口的沙磁巷来参加“彩绘春天里”风筝DIY吧~

紧邻重庆热门网红打卡地磁器口的SUCH·沙磁巷,充满了原汁原味的老重庆风采,让你一秒穿越回童年~更棒的是这边车位充足,自驾带着一家人来沙磁巷吃喝玩乐享受美好的一天,完全没有问题哦。

3月17日13:30-16:30,在SUCH·沙磁巷广场上, “彩绘春天里”风筝DIY等你来玩哦。

02.jpg

在这里,每个家庭都可以用色彩斑斓的颜料装扮风筝,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春天~和你的家人一起拿起画笔,在风筝上自由发挥想象描绘出你心中的小小天地怎么样?在温馨的亲子时光里,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还能增进亲子的感情,岂不是一举两得~

03.jpg

此外,3月16日-4月14日沙磁巷消费还有好礼相赠,全场消费满200元就能获得100元的礼券礼包,让你在春日里收获更多精彩。

3月里阳光正好,不妨慢下来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吧?沙磁巷绘出春天里,让你放飞你的希望和梦想~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