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央视3·15晚会|银行卡在包里,POS机已把钱刷走!“闪付”把钱“闪没”
03-15 21:53:16 来源:央视

未命名_副本44.jpg

央视3·15晚会消息,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在消费的时候,不用输入密码不用签字,只需要将卡片靠近POS机就能迅速完成交易,而记者发现,大多银行在办理银行卡时,这一功能是默认开通的。

这背后存在被盗刷的可能。记者发现,一些网络卖家利用其他产品信息作掩护,在网上可以购买到支持银联免密支付的POS机。

记者将这种从网上购买的POS机与银行卡间隔5厘米,结果成功完成支付;记者将银行卡装入外套口袋,在不用接触卡片的情况下,结果也是成功完成支付;记者将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放入包内口袋,同样也能轻松完成支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