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报电商公司与格家网络合力打造“小区乐”社区团购电商平台
03-15 20:05:08 来源:上游新闻

“小区乐”启动仪式现场。

出席“小区乐”启动仪式的代表。

“市民通过微信社区团购电商平台,就可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生鲜产品。”记者获悉,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报电商物流公司)与国内领先社区团购电商平台“小区乐”的合作项目启动仪式,15日下午在重庆广告产业园举行。双方将通过合作,为重庆广大市民提供人性化的高品质线上生鲜产品购物体验。

据介绍,“小区乐”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格家网络的内部孵化项目,于2018年8月份上线试运营,是一个专注于给社区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及服务的邻里社交电商平台。“小区乐”以线下真实社区为单位,用线上下单、线下自提的方式,将生鲜果蔬、粮油干货、休闲饮食、家居百货等精选商品提供给小区的消费者,打造社区零售的新入口,致力使“小区乐”成为全国中高端小区的“标配”。“小区乐”曾受邀参加过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向世界展示社区新零售创新模式。

另据介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重报电商物流公司在江津双福建有5000平方米的生鲜配送分拣检测中心,配送网络依托分布于主城的8个分公司、40余个配送站点,有专业运输车辆近100台,配送员工近2000人,并拥有市内外农产品生产基地和生产合作基地50余家,种植面积超过万亩。同时与多家市内知名配送企业合作,有效保障了蔬菜、粮油、肉蛋、水果等等食材供应。

“小区乐”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社区团购电商竞争最激烈的城市之一,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但是,重庆的地形、地势复杂,能够将水果生鲜快速地送到消费者手中,对于物流配送系统有极高的要求。我们选择重报电商物流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就是看重了他们在重庆的物流配送优势。

重报电商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区乐”是国内领先的社区团购电商平台,获得了迄今为止社区团购行业规模较大的融资,其发展速度快速。重报电商物流公司旗下的生鲜配送中心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区域优势,为“小区乐”提供在重庆市场的配送服务。合作双方相信,通过两家的强强联合,将成为我市电商跨界合作的典范。

据悉,合作双方下一步,还将共同推进“宝妈+门店”社区团购运营新模式。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