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4A工业旅游体验园成宣传窗口 中梁山街道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特色
12-20 20:16:3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9日,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工业旅游体验园内,游客在参观,体验食品生产的过程中,时不时出现在地面,墙上,花坛内的各种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画,让大家印象深刻。

C1332.MP4.00_07_48_07.静止001.jpg

为什么一个生产食品的企业内,会有这么多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海报呢?上游新闻记者一打听,才知道,这是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为切实落实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持续深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的一项创新举措。依托辖区内的4A级工业旅游体验园,打造全市首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企业,让旅游体验园成为宣传的窗口,在浓厚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中,不仅让企业员工更加深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必要性,更提高了游客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C1335.MP4.00_08_11_19.静止001.jpg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向国强介绍,到目前,中梁山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已经实现了全覆盖,撤桶并点工作也在推进。基础设施全面到位,辖区内共设置分类投放点1000个,其中四分类投放点78个,两分类922个。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促进小区楼层撤桶并点工作的进行,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商户LED屏,宣传车等,多点全面的营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良好氛围。

C1324.MP4.00_05_18_12.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