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邦健康董事拟减持800万股,莱美药业参股PE完成备案
12-21 08:4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9日,重庆华邦健康(002004)披露,12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于俊田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持有本公司股份 33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 1.67%)的股东于俊田先生计划在 2021 年 1月 12 日至 2021 年 7月 11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华邦健康股份不超过 800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为 0.40%)。12月18日,华邦健康报收5.93元,按照上限,于俊田可减持股份市值4744万元。

于俊田的股份来源为华邦健康购买山东福尔有限公司资产发行的股份(含公司历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相应增加的股份),减持原因为于俊田个人资金使用需求;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5%,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公司股票的市场价格确定。

于俊田,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2年出生,硕士学位。于俊田2015年5月至今担任华邦健康董事。于俊田,曾供职于龙口氧气厂、龙口市龙泉化工厂、龙口市龙海精细化工有限公司。2008年至2011年担任龙口市福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2014年任山东福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至2018年任山东福尔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2月至今担任山东福尔有限公司董事。于俊田同时兼任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尔特种设备有限公司董事。

莱美药业(300006)宣布,参与投资设立的南宁汇友兴曜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0 年 12 月 17 日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

据了解,今 年 9 月 莱美药业与北京同德同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署《合伙协议》。参与投资设立南宁汇友兴曜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合伙企业拟定的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 1亿元,公司认缴出资额为 3000 万元。

此次公告显示,该合伙企业的管理人为同德乾元(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

天眼查APP显示,该合伙企业2020年9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现为1.13亿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同德同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谢冰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